抗病毒,您的,效果,不太,一是
提問: 束手無策,下一步該怎么治療?
大三陽患者,慢性乙肝,在正規大醫院住院治療已有三個月,花費太大,效果還是不好。目前谷丙轉氨酶還有330,病毒復制10六次方。請問現在可否進行抗病毒治療,中藥能抗病毒嗎?考慮要長期治療,住院根本支付不起,可是一停藥反彈得厲害,想用中藥治療,可以嗎?
医师解答: 專家有否好的建議,如果吃中藥該用什么藥?現在是不敢隨便用藥,之前用了賀普丁,醫生說現在難治就是因為處于賀普丁的反彈期。另外干擾素可以用嗎?
可以考慮中藥治療,不過要在中醫的問診后根據您的具體情況才能開藥方,這樣治療的效果才會更好。
。想問中藥可否抗病毒?或是邊吃中藥邊用西藥抗病毒?這種情況現在是不是應該進行抗病毒治療?急啊!因為這個療程的藥馬上結束了。繼續按照以前的方法治療已經不太可能了,一是太昂貴,二是效果不好。可是一停下來轉氨酶反彈得很厲害。
現在中藥對治療病毒性疾病的效果還是不錯的。根據您的情況來決定是否同時使用兩種治療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mf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