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舌苔,多吃,大便,有病,嘴巴
提問: 我肚子老是疼

医师解答: 能具體的說說您的癥狀嗎?
醫生,你!剛才有事離開了.我就是肚擠眼上面那個地方老愛疼.平時大便總是稀軟的.從沒有硬度.嘴巴早上起來有異味,很苦,而切舌苔愛吊,有時吃東西舌苔就疼.你幫我.這樣的情況很有幾年了.可我沒去看過醫生
是腸胃有問題嗎嘴巴早上起來有異味,很苦,而且舌苔愛掉,有時吃東西舌苔就疼.醫生這好醫治嗎
主要還是胃腸道的功能紊亂造成的。不是很難治療。主要是要靠自己堅持,合理的搭配膳食的結構,少吃油炸的食物,適當的食用些肉類,禁食辣椒一類的刺激性食物,多吃蔬菜和水果,適當的加強體育鍛煉,慢慢的會好起來的。
我從不敢吃水果,吃了大便就更稀了.我平時沒吃辣的.胃老疼,怎么辦哦我掉舌苔怎么辦哦
您可以吃一些香砂養胃丸來調理。
那腸方面有病嗎嘴有異味怎么辦哦掉舌苔哦
那腸方面有病嗎嘴有異味怎么辦哦還掉舌苔哦!
這個一樣可以解決那些問題,注意多吃蔬菜,多吃些粗糧就可以了。
!那我腸胃和舌苔還用不用去醫院看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mf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