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在我,又是,就有,外表
提問: 我是屬于哪腎陰虛還是腎陽虛
你好我是一名女性,前幾天知道原來女性也會腎虛,后來上網查找了一下,知道其實很多的女性都會腎虛,同時也知道了腎虛分為腎陽虛,腎陰虛,我覺得自己好像偏重于腎陽虛,但是好像也有腎陰虛的一些癥狀我現在跟你說一下我自己的一些情況我今年22歲,但是看起來很衰老,不是成熟,胖,平常總是容易疲勞,容易腰酸背疼,早上起來時面色蒼白,浮腫,口唇干燥,黑眼圈,嚴重低血壓,有時候會身體燥熱,好像不會畏寒,睡覺時有盜汗情況,舌頭有齒痕,易掉頭發,無性欲,月經偶有不正常,現在量好像比以前少了。前段時間睡眠容易入睡,這兩天我喝了枸杞加紅棗的湯以后,晚上反而經常容易醒來,夢不是很經常做,但聽同住的說有說夢話的情況。請問,我現在是屬于哪一種情況,應該怎么辦呢?同時想請教一下,腎陰虛和腎陽虛會不會同時出現在同一個人的身上,在用中藥調理的時候,會不會出現相斥的現象,如果補錯了會不會對身體有什么不利。腎虛主要是什么影起的,經過調理后會不會恢復?謝謝,希望能得到你的及時回復和幫助!
医师解答: 對了,我還有心悸,氣短的情況,并且這種情況在我很小的時候就有出現過了。有時候感覺身體很燥熱,但是外表摸起來的時候又是冰涼的。
根據您的表現應該是腎陰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mf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