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冷,您可以,有一定,提取物,呼吸道
提問: 我為何總是乏力
我是一名58歲的女性.我的身體一直不是很好.我有鼻竇炎并且有支氣管炎,肺炎.我平時也做過血常規檢查,白細胞數總是比較少,很多時候都低于4000.同時紅細胞,血色素,血小板計數都低于正常值.我現在的癥狀是只要做一點事,比如上街購物走的路多了一些,下河洗衣,接連做了幾件家務事等,之后就感到乏力,腿酸.我以前也看過中醫,醫生說我是陽虛體質.我今年初診斷出有白內障醫生給我開了明目地黃丸,但該藥是涼性中成藥,如果服用不知合不合我的體質.我現在還吃提高免疫力的藥"泛福舒",不知該藥是否有效,有無副作用.我應該怎樣使我的身體恢復健康,日常生活及飲食有哪些應注意的?
医师解答: 泛福舒是多種細菌菌體提取物,這些細菌均為呼吸道常見感染菌,應用后對此類細菌的感染有一定的預防作用。明目地黃丸您可以改用杞菊地黃丸,平時您應注意防風保曖,少吃生冷,可以多吃一些核桃、大棗、花生、芝麻和豆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mf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