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害怕,也有,都不,你是
提問: 自汗
我,平時易出汗,出汗后怕風,還有經常頭疼腦熱,為何
医师解答: 你是在什么情況下都出汗還是只在天氣熱的時候出汗和活動多的情況下出汗呢?
您能回復!我靜臥和入睡時,不出汗。 平常走路稍快,頭面和上體易出汗,額頭特明顯,出汗時若有風吹來,不爽且害怕。 冬天也有(平常走路稍快,頭面和上體易出汗,額頭特明顯,出汗時有風吹來,害怕),而且易感冒。現在是夏季,吃飯時我父母都不出汗,但我卻出汗較多,而且出汗時不敢吹風。平常我稍做些運動,出汗明顯而且較多。我74年出生,住在5樓,平常上樓后明顯感覺身上有汗。 請您回復!
根據你所說的情況有可能是屬于身體虛弱的表現!可以適當的加強營養,增加體育運動,癥狀應該是可以得到改善的!也可以吃六味地黃丸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mf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