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健脾,你的,您的,夜里
提問: 關于逍遙丸
醫生您好,請問服用逍遙丸期間如果感冒是不是不能服用?為什么
医师解答: 不會有太大的影響,但最好不要用。
醫生非常抱歉,我還有一個問題,就是我服用逍遙丸后這幾天好像有點失眠,是不是有關系,還有藥店服務員推薦我服用健脾丸和歸脾丸,說效果也不錯,這些藥是不是效果差不多?
請問你為什么要服用逍遙丸 ?請說明你的癥狀。
上次是您讓我服用的,(我今年27歲,男性,我從小就容易感冒,發育期又因為長青春痘吃過很多清涼藥,這些年來我一到冬天的時候很怕冷,吃到涼水、青果、或太熱辣類的東西肚子就很難受,夜里睡覺有時又覺得很熱,特別兩腿很熱,少蓋點被又太冷,經常口干,口苦,咽熱,很容易上火或感冒,而且從幾歲時就有尿了還想尿的感覺,在夜里就更嚴重,最近到醫院體檢發現患有大三陽和頻發性室性早博,我很苦惱,還這么年輕就這么虛弱,我想問是不是屬于陰陽都虛的人,因為我怕熱又怕冷,易上火易感冒,補充:舌淡白,有牙印,手腳都有點熱,整天覺得累,晚上又不易入眠,大便也不易排盡、很硬)
根據你現在的情況可以服用三黃片或是柏子養心丸看看 !
根據您的情況可服用一些健脾丸和歸脾丸及六味地黃丸!注意休息!加強營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mf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