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可以,的人,就不,其他的,意志力
提問: 捆擾很久,對我影響很大的問題求助
我這個問題害我好久了,我自從小時候對量血壓很敏感,就怕醫生的那聽疹器,每當量血壓的時候我心率自然加速我自己也控制不住,很緊張,有時候測出來的值讓醫生感到很驚訝,血壓可以說超高,可是不測量的時候就不緊張了,而且有一次軍檢的時候我做心電圖那次恰好做的時候我在想另外一件事,所以不緊張,順利通過了,可后來每次面對體檢我都在量血壓這關很緊張,所以測出的血壓很高,帶來了很多麻煩,這將影響我的前途。我估計自己應該本來沒高血壓,因為我平時每天打籃球,或者踢足球,都很激烈,整場都是劇烈運動,我沒感到什么不適應,但是檢查只看結果,我每次檢查總是很緊張,根本放松不下來,所以測量的血壓都很高,這里我請問醫生我這個問題該怎嗎辦,有什么辦法解決嗎?
医师解答: 你可以不必在意醫生測量血壓,你可以想其他的事情,分散注意力。
我嘗試過,可是好象我總是跟自己作對一樣,自己意志力沒那嗎強,有其他手段證明我血壓沒問題嗎?
你可以讓你熟悉的人幫你測血壓,這樣就不會緊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mf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