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不,就能,走到,如有,我很
提問: 大便帶血
醫生:您好! 一直我腸胃都不太好,前段時間發生過大便的時候覺得拉不出來,用紙擦會有一點點的血,后來用了痔藥,好多了,今天早上拉大便的時候,拉了很多血,鮮紅的,與大便是分開的,請問這情況嚴重嗎,需要去看醫生嗎?
医师解答: 您很有可能是痔瘡,也不排除其他肛腸疾病的可能,如有疼痛則必須看醫生。
醫生:請問,我這段時間患有人工蕁麻疹和外陰神經性皮炎,現在又大便帶血,我一直腸胃不太好,這一系列問題會有聯系嗎?我很害怕,覺得我生命快走到盡頭了,
不排除會有聯系的可能但可能性不大,不要過于擔心,如果擔心您到醫院很容易就能確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mf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