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硝唑,含片,你的,也是,都有
提問: 沒力氣,不舒服
大夫:您好!我檢查出來“支原體陽性”,大夫給開的“注射用硫酸阿奇酶素”和“鹽酸美他環素膠囊”,讓兩個一起用。我打完第一瓶的時候,就覺得胃不太舒服,還覺得很累。打完第三瓶,(晚上9點半打完的),回去洗澡的時候,覺得好累。-------這和打這個藥有沒有關系呢??? 隔了一天后,到下午5點左右,我覺得全身酸疼,被空調一吹,還覺得冷。我自己判斷是感冒了,吃了‘安乃近”,第二天不疼了,但是挨著兩天,都覺得沒力氣,頭有些昏。我吃了兩天感冒藥。今天是第三天了,還是覺得不太舒服,有點怕冷。請問,這是感冒嗎??和打那個吊針有沒有關系呢?
医师解答: 跟感冒,以及輸液用藥都有關系.主要跟感冒的關系比較大,注意多喝水,多休息.
大夫:還得麻煩您一下。我上面提到好象是感冒不舒服,但是吃了幾次感冒藥以后,我就沒管了,那兩天就覺得不是很舒服,沒什么力氣。6號的時候,天一涼,就又有點發燒了,嗓子也疼,全身酸疼,和上次癥狀差不多。我去診所,大夫讓我打吊針。有“魚腥草”,“甲硝唑”還有一瓶什么消嚴藥。打了三次。打完第一次后,全身不疼了,但是還是自己覺得有點發熱,嗓子疼,有點沒力氣。昨天晚上打完第三次,幾乎還是這些癥狀。那個大夫說,我幾個月前打過“博抗”---當時是為了治“支原體感染”,那個藥太好了,現在一般的藥都不太起作用了。-----那我現在怎么辦啊???? 而且我以前感冒的時候,嗓子老疼,就自己老買各種消炎藥吃,肯定對好多藥都有抗藥性了!5月底治療支原體的時候,就說我對好多類藥有耐藥性了。我現在好焦慮!這段時間體質差,支原體沒治好,現在感冒也好象沒好,我該怎么辦啊???
可以用銀黃含片,另外配合中藥治療.
1。請問銀黃含片是治嗓子疼的嗎?一般藥店能買到嗎? 2。中藥治療的話,我要吃什么藥呢? 3。那還要不要再去打吊針呢?
一般藥店能買到,也是一種消炎藥.中藥治療要到當地中醫院開方治療.可以再打兩天掉針.
再打吊針的話,還繼續打我現在打的那三種藥嗎?---甲硝唑,魚腥草好象還有個氧氟沙星吧? 中醫治療也是要開治療感冒的藥吧?
還有,我這個感冒是普通感冒,還是屬于流感呢?如果不去打吊針,只吃銀黃含片和清熱感冒沖劑、銀翹解毒片、感冒清之類的藥可以嗎? 還有一點我想問一下,我現在是對西藥的抗生素產生耐藥性,現在改吃中藥是不是好點呢?
可以打那個吊針.中醫治療是對你的整體狀況的一個調節.就這樣治療就可以了.流感的話病情會非常重.你的應該是普通感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mf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