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大夫,我的,你的,你可以
提問: 最近一段時間容易心慌
最近一段時間我容易心慌,感覺氣短,急促!偶爾感覺到頭暈,(但不是天旋地轉的那種,一種不敢睜大眼睛,動作不敢做到位),容易被沒有注意到的周圍的動靜或聲響驚嚇!
医师解答: 這種情況你可以服用黃芪生脈飲和柏子養心丸.
這些藥是非處方藥嗎?我填寫了病歷,請大夫看看我的病歷,我曾經做過的檢查和檢查結果都輸入了。然后請大夫綜合給我一個答復!。
你的病例已經看過,服用黃芪生脈飲和柏子養心丸就可以了,屬于非處方藥.
衷心的感謝您
不客氣,歡迎再次登陸瀏覽我們的網站.
黃芪生脈我們這邊我沒有看到,能否推薦別的藥呢,還有請問吃什么藥補鈣效果好(成年人)
這個藥是很常用的藥,一般的藥店都是有賣的.你也可以用人參歸脾丸.目前藥店里的補鈣品都是可以的,如蓋中蓋,迪巧等藥物.
好的
不客氣,歡迎再次登陸瀏覽我們的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mf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