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酸,食物,多吃,我的,我想
提問: 尿酸過多怎么辦?
我爸爸由于尿酸過多,導致腿腳疼痛,有時候竟然連上下樓梯都不能正常行走。請問怎么才能使他恢復正常。
医师解答: 我爸爸近來因為腿腳麻木疼痛,有時竟然連上下樓梯都不能正常行走,醫生告訴他是由于體內尿酸過多而導致的,但是又找不到好的辦法來調節,我想請問怎么需要吃什么藥才能使我爸爸體內的尿酸恢復正常。希望你能回復我的提問??
1. 每日適度運動。 2.多喝水,每日維持二千CC比以上的尿量。 3.避免攝取過多蛋白質。 4.不要吃高脂肪食物;因為高量脂肪會抑制尿酸的排泄。 5.忌吃過咸;有研究指出,鈉會促進尿酸沉淀。 6.勿暴飲暴食或饑餓過度。 7.多吃堿性食物,以促進尿酸溶解、不易沉淀。 8.烹煮肉類食物,先燙去血水、稍煮后,再倒去湯汁,重新加水煮湯或鹵或紅燒,如此可去掉約50%的普林。 9.多吃維生素B、C含量豐富的食物,可促使組織內瘀積的尿酸鹽溶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mf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