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孩子,不大,有什么,我就,今天
提問: 肚子疼 腹瀉
您好醫生: 我從昨天下午開始肚子疼 腹瀉,到今天早上已經拉了十幾次了.去醫院開的PPA和顛茄,但現在肚子已經不疼了,就是渾身沒有力氣.我現在還在給孩子喂奶,吃的要會不會對孩子有影響?謝謝您!
医师解答: 吃的藥對小孩會有影響,建議暫停母乳喂養.
我就昨天晚上吃了2片,今天早上9點我給她喂的奶.應該不會有什么問題吧?我今天就只是吃的黃連素,是否可以繼續給孩子喂奶?您
一般問題不大,但為保險起見,最好隔一天再喂孩子奶.黃連素對孩子影響不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mf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