泌尿系,鼻血,便函,多食,血尿
提問: 大夫請幫忙,腎疼!
大夫您好,我今年23歲,曾經很長一段時間由手淫的習慣,現在有女朋友了,也有了性生活,但是現在每天早上剛醒的時候都會感到腰兩側,好像是腎,有一種下墜的感覺。 這種感覺一般在起床小便后就消失了。因為我們兩個不經常在一起,大約一個月見一次面,每次有三四天的時間在一起,每天會做一兩次,多的時候會三次?褂幸惶焐鮮啻尾匏悄蚱得矗?現在還會常流鼻血弊血。該怎么治療一下,謝謝!!
医师解答: 是鼻血和便血嗎? 建議您就診。 進行血尿便函常規的檢查和B超的檢查。 可能是泌尿系感染。 便血一般是消化道的出血可能是痔等。 鼻血是呼吸道的粘膜破裂引起的,可能是息肉和肥大等。 另外可能是生活飲食不暢引起的。可以補充維生素,多食高蛋白的食物。多食蔬菜。 睡覺不要太涼。如果尿查正常可以服六味地黃丸。
不是便血,寫錯了,只是流鼻血。 檢查麻煩么?多長時間能有結果? 您了!
可以當時拿結果的。根據結果進行相關的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mf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