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水化合物,蔬菜,藕粉,可以用,上有
提問: 膽囊炎
糖尿病人,58歲。1998年2月股骨頸骨折臥床三個多月,到1998年10月,體檢發現糖尿病,住院治療后一直服用達美康,現體檢發現膽囊炎,沒有什么癥狀,請問在飲食上有些什么要注意的,睡前能否喝牛奶。謝謝。
医师解答: 能否服用金膽片
請您繼續跟問題問。 下面是藥物的知識。根據癥狀可以用。 性狀:片劑。   功能主治:消炎利膽。用于急慢性膽囊炎、膽石癥、膽道感染。   用法及用量:口服:1次5片,1日2~3次。   不良反應和注意:   規格:片劑:100片/瓶。   生產廠家:   是否醫保用藥:非醫保   是否非處方藥:非處方   其它:孕婦慎用。
,請問在飲食上有什么要注意的
之前已回復請查閱。
沒看到呀
已于10:01回復。請查閱。 可給予低脂肪高碳水化合物的流質食品,如藕粉、米湯、果子水、蔬菜水、蜂蜜水等;少食多餐;禁用動物的腦、肝、腎及蛋黃、魚籽等,不用油炸食物、肥肉等。忌飲酒、濃茶、咖啡及含粗纖維素多的蔬菜和水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mf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