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低血糖,糖尿病,您的,有什么,注意
提問: 低血糖
我常常低血糖,主要是早餐或吃火鍋時沒有吃含糖量高的食物,請問這個需要去醫院檢查嗎?有人說這是糖尿病,我除了吃飯時注意之外還應該吃些什么藥嗎?謝謝大夫
医师解答: 請問您有什么癥狀沒有,如頭暈乏力等,平時您都吃些什么?糖尿病是空腹血糖高。除了吃飯時注意之外還應該常備些糖在身邊。
您好大夫,我低血糖的癥狀主要是心慌,手發抖,頭暈.我不挑食,但喜歡吃甜的東西比如蛋糕冰淇淋之類的東西.有糖尿病的患者告訴我說低血糖很危險,有的可能會死人.我今年二十七總覺的好象沒有那么嚴重.但是低血糖時就必須馬上吃東西,不然什么都干不了.
您的癥狀是低血糖的癥狀,除了吃飯時注意多吃些有營養的食物之外,平時還應該常備些糖或是含糖的餅干面包什么的放在身邊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mf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