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血管,原因,有一,也不
提問: 頭暈 乏力 緊張
您好!我是一名25歲的男孩,可是一直受頭暈的煩惱,時?嵋蛭?這個原因而耽誤很多事。所以我想問一下您有沒有什么好的建議,希望能得到您的及時回答,謝謝!
医师解答: 還有我的血壓是65-100左右。另外我時?嵋蛭恍┦慮槎? 感到害怕,并且常感到氣息在嗓子這一直上不來。睡眠也不是 很好。
頭暈的原因,有一部分是由于腦部的血液循環改變,造成了頭暈和相應的癥狀,這與血管的硬化程度有一定的關系。腦部代謝的異常也會引起頭暈,當然,結構的改變,例如血管畸形、腫瘤形成等,都可以造成頭暈等不適癥狀。建議檢查你頭暈的原因對癥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mf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