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抗原,病情,病毒,小三,乙肝病毒
提問: 小三陽
您好! 我想問問小三陽能通過治療而轉陰嗎?謝謝!
医师解答: e抗體“轉陽”,意味著人體的免疫防御體系已經被激活,對攜帶乙肝病毒的肝細胞展開“攻擊”了。因此,即使停藥后,也能保證病情平穩,有效地遏制病毒,控制病情。所以不須轉陰。所有指標轉陰是一種理想狀態,目前不可能實現。有些陽性抗體根本無需轉陰,如e抗體;某些指標“轉陰”并不意味著病情好轉,如反映病毒復制指標的e抗原。 小三陽”病人的e抗原呈陰性,但不是所有“小三陽”患者都可以高枕無憂,因為有些“小三陽”病人e抗原呈陰性的原因是因為乙肝病毒發生了變異。所以,即使e抗原指標呈陰性,乙肝病毒DNA仍然在不斷復制,因此疾病仍然沒有得到有效控制。這些患者如果不及時接受治療,病情進展速度比“大三陽”還要快。
那小三陽發病是因為什么?DNA嗎?
發病是因為體內有病毒的復制,致肝細胞破壞。一般可通過檢查DNA而知道體內病毒復制的情況,而決定是否治療。
那目前的醫學條件能否殺死病毒?
如果小便經常呈現茶水顏色,能否說明病毒的復制的強弱?
目前的醫學手段還不太能象您所講的那樣將慢性肝炎治愈。 茶色應該是處于活動期?蚴侵瘟浦小?br /> 活動期是什么意思?說明需要治療了嗎?
建議你化驗一個尿,查一個肝功能看看具體的情況再做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mf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