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肌炎,心肌,你的,激酶,有一
提問: 肝功能疑問
請問醫生我今天做了肝功能,報告中我"肌酸激酶"為1295,參照值為0-130U/L,醫生沒說出啥原因,請問我的癥狀主要由哪些可能的病因??我打算懷孕了,將來對胎兒有影響不?盼回復!
医师解答: 肌酸激酶在臨床上主要用于診斷心肌梗塞和心肌炎之類的疾病.建議你查一個心電圖,用一個心肌酶.
我今天做了心電圖,是正常的.我們家庭也沒有上述病史,平時也沒有不適.就是一星期前,我們參加了公司的拔河比賽,因好久沒運動,右腹中挺酸的,后幾天后背右邊有一條肌肉疼痛,這兩天已不明顯,請問醫生有影響嗎
您好;與你的運動是有一定的關系,不知你最近是否有感冒,有沒有渾身乏力\氣短的感覺,如果沒有應該不會有太大問題,不過建議你最好是作一個心肌酶,可以 排除心肌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mf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