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西,法治,我的,患者,您的
提問: 頸椎病
我母親得頸椎病有十年的歷史了,現在她很暈,有時耳鳴,靖問如何根治?
医师解答: 目前,國內外治療頸椎病的方法很多,可分為非手術療法和手術療法兩大類。目前,我國多采用中西醫結合多種療法治療頸椎病,大多數患者通過非手術療法可獲得較好的療效,且花費少、痛苦小,很受歡迎。只有少部分病例,神經、血管、脊髓受壓癥狀進行性加重,或者反復發作,嚴重影響工作和生活,才需手術治療。非手術療法有手法治療、中西藥治療、頸部圍領、頸枕、頸椎牽引、局部封閉、理療、針灸及功能鍛煉等,手術療法則有后路椎板切除減壓、前路椎間盤切除術、椎體間植骨術、骨刺切除術、椎動脈減壓術等。治療時,應根據患者病情選擇適當的治療方法
我媽的頸椎病已嚴重鈣化,頭暈,走路不穩,聽力也比以前下降。醫生建議她做手術,但我的鄰居和我媽是一樣的病,手術后能下床走路,現在已癱瘓,生活不能自理。我媽手術的決心有點動搖,她害怕萬一也癱瘓。我想聽您的建議。
根據你所說的情況來看最好是考慮手術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mf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