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治療還,醫院診斷,不經過四診,br,開出處方
提問: 糜爛性出血胃炎
老師:您好!感謝昨天你給我回復的有關直腸炎的有關治療方法。現在還有一個問題請教專家,我愛人兩個月前感覺胃腕上一寸有灼熱感,去醫院看后認為是食管炎,治療20天左右效果不佳,隨后即做了內窺鏡檢查,其結論是:食管未見異常,胃底彌漫性點狀出血,胃體彌漫性點狀出血糜爛,胃角呈拱狀,胃竇大灣片狀充血,幽門圓形,開閉自然,十二指腸球部未見異常。診斷:糜爛性 出血胃炎(HP+).而后就進行治療。1,西醫:奧美啦脞、克拉霉素、鉀硝唑、硫瑭鋁服用一周后由于腸胃反映太大,身體不適即改用中藥治療至今,其燒灼感有一點減輕但不是很明顯,現在她想改用口服葵花牌胃康寧治療,但又不知其效果如何,現懇請專家能否給一些合理化建議以及如何診治為好。謝謝!
医师解答: 支持醫院診斷,治療還得依靠當地醫院,不經過四診 ,辯證不能開出處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mf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