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白天,有什么,作了,你去
提問: 手癢腳癢
在6月1日開始,雙手及雙腳莫明其妙的癢,用消毒水洗也沒用,感覺每次洗手后特別癢,手腳從表面上看與平時沒兩樣,我本人沒過敏史,究竟怎么回事呢?盼回復,謝謝!
医师解答: 有沒有別的癥狀?有沒有脫皮的現象?請你詳細的說一下好嗎?
醫生,已經過了幾天了,癢感一點也沒緩解,而且我發覺多在夜晚12點多癢得厲害,現在不僅僅是手癢腳癢了,連身上也癢,不過癢得沒有手腳那么厲害,沒有脫皮現象,且抓癢過后在白天看不到痕跡,白天癢感不那么強烈,我的居住環境不錯,蚊子很少,我今年已經32歲了,沒有過敏史,去年10月份作了全身檢查,一切正常,本人職業是機關人員,照理沒有什么過敏源,究竟是怎么回事呢?是不是血液有問題呢?盼告知!
就目前你提供的情況,不能做出診斷,請你去醫院批科完善相關檢查,以助診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mf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