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你的,我是,我也,我就
提問: 發燒
我老感覺身體很燙,尤其是手,頭還有點暈,腰背有痛感.體溫在37攝氏度左右.這是怎么回事呀?
医师解答: 還有沒有別的癥狀?有多長時間了?請你把情況詳細的說一下好嗎?
由于我是學生,因為難受,我已經誤了考試.課程很緊,可能會耽誤太多而落下功課,請您快些為我就診,. 我的其它狀況都很好.
上星期就有些手燙了,飯量也很好.昨天和今天早上都有流鼻血.
你的情況有可能是屬于精神過度緊張的原因所導致的!所以說治療是話主要是積極的放松心情就可以了!注意保持充足的睡眠1
對了,不怎么出汗,就是燙
非常感謝
你可以先按以上的方法看看!
我今天已經在家睡了一天了.又吃了安乃斤,可只出了一點汗.還是暈,燙,腰痛.我也沒有緊張的感覺.但我一閉上眼就做夢.
那有可能是屬于感冒!可以先服用點感冒藥看!
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mf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