泥沙,你的,球蛋白,肝功能,原因
提問: 請大夫看我檢查結果!
最近做了肝功能、兩對半、肝膽胰腎B超B超描述:肝區回聲增粗,分布欠均勻,網絡血管清晰。B超印象:1、肝區回聲粗多。     2、膽囊炎。     3、雙腎、胰未見異常。肝功能:總膽紅素、非結合性膽紅素升高;直接膽紅素在正常范圍內;    球蛋白升高,白蛋白正常。兩對半:全部陰性。一、醫生開始看我B超結果說肝有問題,但是過幾天看肝功能和兩對半后  說沒有關系,是正常的。說膽囊也不需要治療。二、在2002年上半年,我打過乙肝疫苗(三針),但是今年為什么沒有抗體?  2002年下半年單位體檢,肝B超和肝功能都是正常的。問題:1、為什么現在沒有抗體呢?看網站有說可能是極低乙肝病毒攜帶,檢測不出來?     我能再打疫苗嗎?(本地區醫院沒有HBV-DNA檢測)   2、為什么說肝區回聲粗多?有炎癥?膽紅素、球蛋白也高,怎么醫生說沒問題?   3、請問肝區疼痛是在什么位置啊?我現在是經常背漲,就是右腎的上面。請大夫給我解答問題。   
医师解答: 如無抗體可再次注射疫苗,肝區回聲粗多原因很多膽汁郁結、泥沙樣結石等等。
最近做了肝功能、兩對半、肝膽胰腎B超 兩對半:全陰性,但是2002年12月在另一家醫院體檢有抗體. 肝功能: 直接膽紅素 DBIL3.3umol/L0-6 總膽紅素TBIL23.0umol/L5.1-17.1超 非結合膽紅素IBIL19.7umol/L1.7-15.0超 丙氨酸基轉移酶ALT27U/L15-65 堿性磷酸酯酶ALP76U/L50-136 Y-谷氨酰轉肽酶GGT27U/L15-85 總蛋白TPL76.8g/L60.6-80.0 白蛋白ALB42g/L34-50 球蛋白GLB34.8g/L20-30超 白球蛋白比例A/G1.211.2-2.2 肝:左葉厚6.0cm,長8.0cm,劍下3.0cm; 右葉斜徑12.2cm,肋下0cm,門靜脈1.1cm 膽:8.33.0cm,壁毛糙,膽總管0.6cm,囊內未見異常. B超描述:肝區回聲增粗,分布欠均勻,血管網絡清晰. B超印象: 1.肝區回聲粗多 2.膽囊炎 3.雙腎.胰未見異常 您說的可能是:"肝區回聲粗多原因很多膽汁郁結、泥沙樣結石等等" 但我在做B超的時候問過醫生,她說膽囊沒有發現結石啊那到底是什么呢請解答,大夫.
回聲粗有多種原因,膽汁郁結、泥沙樣結石都是一種可能情況并不一定是,不必太擔心,你的情況目前問題不大.就你的情況可以服用逍遙丸.
那大夫您能說說大概是什么情況嗎有哪幾種啊逍遙丸是什么藥啊怎么買哪里生產的
還有為什么2002.12有抗體,現在檢查為什么沒有呢
膽汁郁結也是可以的.逍遙丸治你經常背漲,哪里都可以買到.抗體也不是終身存在的,可以減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mf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