疼痛,病人,程度,方法,都不
提問: 氣胸
醫生您好:我是今年4月4日得的自發性氣胸,經過引流9日出的院,現在快兩個月了,可是我發現我現在咳簌的時候,傷口處就望外鼓,大夫說是里面的肉沒張好,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情?褂芯褪竅衷諼夷懿荒蘢魷虼蠐鵜潁斡荊懿街煥嗟腦碩緦以碩降資嵌啻蟪潭鵲腦碩。庵植√裘屏耍枚味蔚囊桓鋈司駝庋皇苛?,痛苦
医师解答: 根據你現在的情況最好是不要做劇烈運動,像你所說的運動都不可以做的!你可以適當的散散步!了解疼痛的性質、程度、部位、以及病人對疼痛的了解程度和控制程度。 與病人共同尋找減輕疼痛的方法和技巧,如取舒適的坐位或半坐臥位,以利呼吸,減輕壓迫所致的疼痛。 指導病人采用放松技術及減輕疼痛的方法,如深呼吸、分散注意力、避免體位的突然改變等。 遵醫囑使用鎮痛劑。 盡可能減少應激因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mf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