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免疫球蛋白,到醫院進行,br
提問: 乙肝
我現在是乙肝大三陽,轉安酶89,其余正常,DNA6.8E06次方,我現在懷孕50多天。這個問題我問過,您說能要,可是我現在好苦惱,我們這的醫生說我的病正處于活動期,,說轉安酶89也不低,傳染機會非常大,而且還說有可能引起我大出血,還說叫我去北京的大醫院咨詢,誰不想要一個健康的孩子呢?請問真的對產婦那么大的影響嗎?還有沒有別的不良影響,如果繼續懷孕,我現在還需要治療嗎,除了打那個免疫球蛋白,還需要什么嗎?
医师解答: 最好到醫院進行免疫球蛋白的注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mf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