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理想,很好,都不,上肢
提問: 什么叫適宜
從在線問答上都談到要做適宜的體育活動,什么叫適宜的活動,籃球比賽行嗎?謝謝
医师解答: 當然不可。 每天20-30分鐘左右的步行,簡單的上肢伸縮等。
我是一名體育教師,正常的上課行嗎?一般的籃球比賽可以吧(我的低壓有點高,每天都喝洛汀欣)順便問一下我按醫生的要求喝洛汀欣已經18天了,可血壓降的不很理想,是不是洛汀欣不適合我,你,又一次麻煩您們。
不宜. 而且低壓不容易降到理想的值. 您現在用藥控制的都不是很好. 先進行藥物方面的控制,調整到可控的情況. 高血壓是一種全身性的疾病.請多了解相關的知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mf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