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是,您的,呼吸,是有,不太
提問: 氣胸問題
我想知道氣胸可以不去治理嗎??我已經有了氣胸3個月了,我在有這次氣胸之前,已經有了兩次了,不想再去治療了,因為很怕痛了,又怕浪費家里的錢,所以我想知道有了氣胸后,不去治療可以不可以了,有什么自己調理的方法
医师解答: 可否快點回復我
如果您的氣胸沒有癥狀是不需治療。但是如果有了癥狀就需要抽氣了。
怎么才算是有癥狀呢?
胸悶,呼吸困難。
,胸悶的情況很小有,而呼吸困難就也是在做完跑步,打籃球后才有,在做深呼吸時有不能完全的吸氣,那算不算是嚴重了?需不需要去看病了?都過了3個多月了,不去看病,肺部的功能會不會變差的了?
如情況不太嚴重的可以考慮在家中休養,避免劇烈運動,建議最好查個服片,因為除先天的一些因素外,有時結核會有這種情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mf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