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胸透,有一,核磁共振,想做
提問: 詢問一下核磁共振的問題,幫幫我了!
我的胸部和肝區部疼痛,做了肝臟B超和肝臟普通螺旋CT以及胸片都沒有發現異常,我想做核磁共振檢查我臉部曾經因骨折植入了金屬現在想做腹部的和胸部的核磁共振檢查,有影響嗎?或者有什么解決辦法?
医师解答: 我臉部曾經因骨折植入了金屬 現在想做腹部的和胸部的核磁共振檢查,有影響嗎 或者有什么解決辦法
還是有一定影響的。可以試試避開探測面部,也許可以。
我4月份體檢時做了胸透 上個月又做了胸片,和肝臟ct,短時間內受到這么多X線 嚴重嗎
有什么方法能減少X線不良影響
最好是避免短時間多次照射X光。最好是多吃些海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mf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