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是,基底,也可,我的,的人
提問: 我這是什么病?怎么治療?
醫生你好! 2月28日我在車上突然頭暈,四肢麻木僵硬,呼吸困難,嘴角歪斜,失語經過檢查確診為短暫性腦缺血發作,后吃藥輸液治療不見效果又檢查是頸部血流速度慢!到現在打針吃藥還是沒有效果,請問這是不是短暫性腦缺血發作?還有就是我每次坐車就開始有上述癥狀不坐車就沒有!平時就是頭暈心慌!求求你幫幫我,我才26歲啊!我該怎么治療啊!腦ct,磁共振,核檢查,24小時腦.心電圖,沒有檢查出什么問題!做腦血管血液動力學時檢查出來結果是雙側頸動脈系統平均流速及最小流速減慢,雙側腦血管動態阻力增大回擴張邁降低,大腦供血不足,ECT報告單上說不除外灶性心肌損害;磁共振上說齒狀竇略上移,環樞關節半脫位.請問著是什么原因?病因在什么地方啊!求求你們了! 謝謝! 患者:吳
医师解答: 請問您平時血壓情況如何? 短暫性腦缺血發作防治: 短暫性腦缺血發作(TIA)為一反復發作,歷時短暫的局部腦功能喪失疾病。一般持續數秒鐘、半小時或1-2小時不等。也可一天數次,數周一次,數月一次發作,但不到24小時就自行緩解,不留任何后遺癥。此病多在清醒狀態下,突發病,無先兆。   1、頸內動脈系統TIT:可出現一側面癱、舌癱伴上肢癱、偏癱或伴失語、半身麻木、單純失語、失讀、失寫、計算障礙及單眼一過性黑朦、偏盲等。   2、椎-基底動脈系統TAT:習慣上稱為椎-基底動脈供血不足。眩暈是最常見的癥狀,有時伴惡心,頭痛等癥狀。   急救措施:   1、抗血小板凝集藥物:即可作輕型TAT治療,也可用于預防發作。如小劑量阿斯匹林、潘生丁等。   2、結合中成藥消栓再造丸、華佗再造丸、大活絡丸,可選其一種服用。TIA頻繁或一次發作較重者,可去醫院輸液。   預防:   1、一級預防(指未發生卒中前預防發生動脈粥樣硬化和小動脈硬化)。   2、認真管理血壓。戒煙,戒酒,有中風家族史和其他血管危險因素的人定期查血小板聚集功能。   3、二級預防(指發生卒中后預防復發)。主要服用抗血小板聚集藥物,同時仔細尋找病人中風的危險因素。   4、適當控制脂肪的攝入,飲食忌過咸,過甜。
你好醫生!平時我的血壓一直很正常!請問我這是短暫性腦缺血發作嗎!那應該怎么根治!我曾經輸過血塞通,脈絡寧,丹參等液體!口服的是西比靈,巴米爾,這些藥已停,現在吃的是腦血康,烏靈膠囊,丙戊酸鈉片!請問現在藥服用后沒有效果!~我應該怎樣治療!
可以按以上的藥物服用一下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mf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