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乙肝病毒,我能,肝炎,乙肝
提問: 小三陽患者能當教師嗎?
我患有小三陽,我畢業以后要從事教師職業,我想問一下我能否取得教師資格證書.我的檢查結果如下:我的肝功檢查如下:項目 結果 單位 參考值總蛋白 68.9 g\l 60~85白蛋白 43.2 g\l 35~55球蛋白 25.7 g\l 20~35白\球比值 1.7 1.5~2.5總膽紅素 23.0 UMOL\l 5.1~22.5直接膽紅素 7.2 Umol\l 0~6.8間接膽紅素 15.8 Umol\l 5.1~13.7谷丙轉氨酶 5.6 U\L 0~44谷草轉氨酶 19.4 U\L 4~40乙肝兩對半結果:項目 項目名稱 檢驗結果 OD值 Cut Off OD/Cut OffHBsAg 乙肝表面抗原 陽性 2.342 0.105 22.305HBsAb 乙肝表面抗體 陰性 0.009 0.105 0.086HBeAg 乙肝e抗原 陰性 0.010 0.105 0.095HBeAb 乙肝e抗體 陽性 0.019 1.248 0.015HBcAb 乙肝核心抗體 陽性 0.446 1.2035 0.371 我通過體檢合格的可能有多大?有沒有辦法通過體檢合格?
医师解答: 從您的檢查來看,您的乙肝核心抗體 滴度不高,只表明既往感染過乙肝病毒。 問題不大。建議再測一下乙肝病毒的DNA。看一下病毒有無變異。
我們這里沒有條件做DNA檢測,請您回答我該怎么吧
一般的縣級以上的醫院都可以檢查的!這是乙肝患者最基本的檢查項目!應該做個DNA看看!
醫生說是小三陽,我畢業以后要從事教師職業,我想問一下我能否取得教師資格證書.醫生說不用做DNA檢查,也不用藥呀.我最關心的還是我能否從事教師職業.高級中學教師資格能否拿到.請您回復我好嗎
我摘錄了一段廣東省關于教師身體要求的新聞:教育廳有關負責人表示,此次教師資格認定體檢標準的調整,是根據今年9月廣東省發布的“招考公務員體檢工作”中有關乙肝檢查結果判定標準來進行的,與往年相比,今年的標準規定:患急性肝炎已治愈1年或遷延性肝炎已經治愈2年的乙肝病毒攜帶者(肝功能正常),除“大三陽”仍為不合格外,其他情形的陽性(含“小三陽”)均調整為合格,判定的標準明顯放寬。而在以往,乙肝患者無論是何種情況,均無權申請教師資格認定,此舉為更多的優秀教師的上崗提供了機會,也體現出教師認定更加人性化的一面。但由于教師職業的特殊性,與國家公務員的評判要求相比,我們還不可能做到完全放開的地步,還有其限制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mf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