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也是,我是,我去,和服
提問: 緊急求助
我是名司機,我經常開車的時候會偶爾感到眼前一黑腦子一片空白,但片刻之后就好了。請問這是怎么回事,應該怎么治療?
医师解答: 您這種情況可能是一過性的腦缺血,如短暫性腦缺血發作(是一種多病因的綜合征,高血壓、動脈硬化、心臟疾病是本病的主要因素)或頸椎病變有關,建議做一下相關方面的詳細檢查。
我去檢查過一次,醫生說也是腦缺血,給我開了一種西藥和一種叫什么腦心康的中成藥,說我是休息不好的過。不過這段時間到是沒發作過,我覺的我的血壓、心臟都沒問題,請問還用去檢查嗎?
注意休息和服藥一般問題不大.不必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mf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