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莫西林,大夫,但我,鼻涕,疼痛
提問: 感冒
醫生你好! 在我懂事以來我極少會感冒的,這回我是不是真的感冒了?經常咳嗽(但沒有咳出痰)、打噴,還覺得身子發熱,喉嚨干癢,很想咳嗽的樣子,但有時也咳不出來,早上起來覺得喉嚨里有痰,吐出來的痰很濃,不是太多,帶有點微黃色,是感冒嗎?嚴不嚴重?已經有三四天的時間了。請問這吃什么藥好? 謝謝醫生!
医师解答: 應是有一些上呼吸道的感染,可以吃點阿莫西林,和維C銀翹,另外多喝水,少吃肉食。
就是吃這兩種藥就行啦,那大夫了!
不客氣。
大夫呀,怎么我照你說的去買這兩種藥吃一點效果都沒有呢,到現在已經很多天了。但我發現現在嚴重多了,頭部還帶有發熱疼痛,如果搖晃頭部就會覺得更痛,現在打噴也更多了,而且鼻涕、痰也很多,身體也時常覺得發熱。大夫,我說得這么明白,為什么不可以具體開個處方給我呢?
一般情況下的炎癥,服用阿莫西林,和維C銀翹,一周左右應癥狀明顯減輕或癥狀消失。 但我發現現在嚴重多了,頭部還帶有發熱疼痛,如果搖晃頭部就會覺得更痛,現在打噴也更多了,而且鼻涕、痰也很多,身體也時常覺得發熱。 您現在的情況建議先到醫院進行血液常規的檢查,痰如果仍是黃色,應該做一個培養。及胸片的檢查。然后根據結果進行對癥治療。必要的話要進行輸液的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mf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