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架,我想,很好,可以用,是的
提問: 我該怎么辦?
我4月底做了個冠脈造影,發現在右冠的一個支冠 上有一個轉彎的地方有堵塞情況,本來醫生說安支架,但到武漢專家看了影碟后又說可安可不按,最好不安?乩春螅揖鴕恢痹誄砸揮忻饗院米緣氖潛醇依涌珊吞搶娓啵褂邪⑺酒チ值取G胛收餑芙餼鑫侍飴穡?
医师解答: 我已做全面檢查,血糖/血脂/血壓都很正常,沒有其他疾病,而且我身體一直很好,從未得過大病,只是走路/上樓不能快,快一點就心發緊,就覺得血供不上來,請問,需要做支架嗎?不做的話,吃這幾種藥對嗎?
可以用阿斯匹林,通心絡等藥物,如果癥狀嚴重的話必須做支架.
我想知道上海的醫院有宣傳說,好像作介入治療不一定要安支架,是用那種高速的鉆頭,打通血管中的堵塞物,是這樣嗎?
是的!
請問是哪家醫院,能否介紹給我,我想弄清楚。!
一般的市級醫院都可以進行治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mf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