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癜,患者,就可,病情,的是
提問: 紫癜性腎病
我想問一下 紫癜性腎病的治療原理以及療效 在長沙哪個醫院最好 要花多長的時間來治療
医师解答: 對于本病的西醫治療:輕證患者西醫多采取一些抗組織氨藥物如苯海拉明、撲爾敏、安其敏或賽庚啶等藥物治療,或者使用激素+免疫抑制劑+潘生叮+肝素治療或采用甲基強的松沖擊療法;重證紫癜性腎炎,上述方法治療無效時,采取環磷酰胺治療。
神奇藥浴綜合療法怎樣治療過敏性紫癜性腎炎:中醫治療過敏性紫癜性腎炎取得比較好的療效,因為西醫尚無特異性治療方法,我們在臨床中根據患者的不同病情選用中醫的活血化瘀、解毒涼血、疏風清熱等方法辨證治療,取得事半功倍的效果;應該提醒患者的是,紫癜性腎炎如果治療不及時,發展到腎功能衰竭的可能性很大,也很快。我們在臨床中采取“神奇藥浴綜合療法”的內服“腎病康復丹”和“腎復康膠囊”來治療過敏性紫癜性腎炎,必要時配合湯劑取得了滿意的療效,治愈了眾多的紫癜性腎炎患者,一般一個月內就可見到明顯效果,用藥短時間內可使患者的血尿、蛋白尿、浮腫、尿少等癥狀緩解或消失,控制病情發展,三個療程可達到臨床治愈,愈后再鞏固一段時間就可不再復發。 具體的醫院請查閱放心120健康網站的名醫名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mf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