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感染性,脾胃,胃炎,抗生素
提問: 腸胃疾病請盡快回復
我是一名23歲的女生,從十六七歲在外上學時,腸胃功能就開始不太好,經常性腹痛腹瀉,人較瘦,口氣也不太好,晚上睡覺時?岣姑?也常有排氣現像!上大便次數不規則,有時一天幾次,有時兩三天一次,而且,也有排不干凈現象,在出現這類問題時我背部也開始長青春痘!!在腹痛腹瀉時曾吃過抗生素藥,但冶標不冶本!!!小時侯口氣一直不太好,經?崢誄?也會經常上火,抵抗力也不好,人容易疲勞,一到夏天就胃口不佳,不想吃飯,體重下降!身高1.65的我現在體重才八九十斤,也有醫生說過我消化系統有問題!!就此事,我經常煩惱,望專家能盡快回復!!!
医师解答: 你好! 您的癥狀屬于慢性腸胃炎,不是感染性腹瀉,不要吃抗生素,可以吃人參歸脾丸,或開些中藥調脾胃,注意生活規律,跟情緒有關,適當調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mf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