歪斜,僵硬,跟著,你的,麻木
提問: 我這是什么病?應該怎么根治?
我經常頭暈,胸悶氣短,有一次我突然手腳發涼,四肢麻木.僵硬,呼吸困難,嘴角歪斜,失語,但意識清楚.在醫院檢查結果(ECT:不除外灶性心肌損害l;磁共振:齒狀竇略上移,環樞關節半脫位;腦血管血液動力學分析報告:雙側頸動脈系統平均流速及最小流速減慢,雙側腦血管動態阻力增大,回擴張度降低.24小時心腦電圖都正常.血壓也正常.血常規也正常.醫院開了些腦血康.烏靈.丙戊酸鍋片,三磷酸胞苷二鈉注射液.這些都沒什么效果.吃了好多中藥也沒效果.請問醫生這到底是什么醫?怎么根治?
医师解答: 你目前是什么情況?沒有做腦CT嗎?
你好醫生! 我目前還是頭暈,有時候覺得胸悶氣短!可就是我每次只要一坐車就開始頭暈呼吸困難,手腳冰涼,麻木,緊跟著就僵硬!不坐車就沒有事!.腦CT做了結果是齒狀竇略上移,環樞關節半脫位!
現在嘴角還歪斜嗎?
坐車就開始頭暈呼吸困難,手腳冰涼,麻木,緊跟著就僵硬,嘴就歪斜,說不出話來了!近三個月沒有歪過!
這些與你的齒狀竇略上移,環樞關節半脫位,雙側腦血管動態阻力增大有關,可以繼續服用腦血康,并找中醫按摩按摩,如果只要一坐車就發病的話以后就不要做車了,避免這個發病因素.
這種病多長時間能全愈?有沒有生命危險?平時還應注意些什么?
只能是小心保養,一般沒有生命危險.注意不要突然的轉脖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mf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