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激素,我是,吃了,你的,注意
提問: 5月29號查體有點腎病
專家你好!我與5月29號查體查出尿蛋白+2,潛血+2,于是我有在5月31早晨又查了一變還是,6月2號查了24小時尿蛋白是1.04,大夫叫住院于6月3號住院第一天是輸了葛根素250ML消炎藥一代,今天一樣醫生今天叫我吃強地松12片而且要吃6-8周我沒答應,請問專家必須吃嗎?我這樣的病人應該怎樣治療效果更好?今天還吃了黃葵膠囊 金水寶膠囊分別是一天5粒3粒一天3次。請詳答。謝謝!
医师解答: 查血腎功能和B超檢查腎一切正常早晨還吃了1片洛叮新我就擔心強的松藥量太大,今天為啥答復這么慢
這種情況不需要用激素.對癥治療就可以了.一定要注意休息.今天我們的網民很多,回復有點慢很抱歉.
專家你好!我今天又去醫院打點滴了還是第一代是消炎藥,第二瓶是葛根素250ML,吃了一片洛叮新,(一天一片早晨)還是那些中成藥,我今天問大夫了,大夫說我是輕微IGA腎病。我也贊成你說的不用激素治療,可醫生說等一個禮拜尿檢不減少的話還要用激素,請問專家,你說象我這種病怎樣治療比較好?現在的這種治療方法可以嗎?平時應該注意什么?最后還要問一變如果尿蛋白和淺學都降不下來的話用強地松應該一天用幾片合適?專家能在百忙中給我答復!盡量詳細。 祝:工作順利身體健康
建議服用藥物遵醫囑就可以了,平時注意防風保曖,預防感冒。
我住院14天出院時尿蛋白+1血尿+2回來后一直吃黃葵膠囊和百靈膠囊各5粒3粒由于第二個周復查時紅細胞+4尿蛋白沒有,又加了兩盒樂朗早晚各一粒。又吃了十天復查紅細胞+4并有顆粒管型。請問專家我是什么原因紅細胞老降不下來,是不是藥物不對?醫生說是IGA腎病,向我這種病情應該怎樣治療好的快,具體應該吃什么藥?醫生說在吃激素藥,請問必須吃嗎?吃多少合適?其他藥能不能治好?我是山東萊陽的請推薦就近好的腎病醫院。
您的病不能著急,應積極配合醫生治療,注意休息,勿勞累.
我知道不能著急,我是想問一下應該不應該用激素治療,用的話用多少合適,不用行不行,我吃的藥是不是不對癥?請給一個詳細的回答。你因為是什么引起的血尿降不下來和顆粒管型。平時上班坐著也不行嗎?
激素是不好但針對你的病很有效,你得看是利大于蔽,還是蔽大于利.至于用量醫生會針對你的病情而定的,我們不查看病人,不能隨便給處方,望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mf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