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糖尿病,基因,血糖,用量
提問: 有關胰島素的注射量的問題
專家: 你好! 對于1型糖尿病病人,血糖控制的不是很穩定,在低血糖如3-4。2之間時,可否注射相對少的胰島素,而胰島素的量可否隨著血溏低這一狀況,它的注射也相應的減少?褂幸桓鑫侍餼褪牽藝庖歡問奔淅鎘幸恍┍忝兀庥衷趺窗炷兀?
医师解答: 一般胰島素的用量不能隨便改變,你可以咨詢你的醫生看是否可以調整用量,一般調整用量時必須有醫生的監控。便秘可以服用一些緩瀉藥,如果導片。
專家:對于治療便秘除了果導片這種藥物之外,是否還有其它的選擇,或者是不用藥物來治療,因為我是1型糖尿病病人,這對我的病情會不會有什么影響呀
1.糾正不良飲食習慣 進食足量食物。 多食粗纖維含量高的食物,養成多飲水的習慣。 定時口服少量的小麥麩皮。 飲水量應達每日3000ml。 經上述治療,因飲食及生活習慣改變所致的便秘常能迅速緩解。 2.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 生活起居要有規律,要積極參加體育活動,保持樂觀的精神狀態,也可有助于改善消化道的功能。
專家: 我最近看到這樣一則消息,請幫我看一下,這篇報道是否對我的病情有一定的幫助. 內容如下:新的世紀,新的發現,中國人民解放軍遺傳基因研究院聯同中國中醫遺傳基因研制中心的專家組在云貴高原作醫學普查時發現,有一位在部隊工作的糖尿病患者,患病多年,并發現有心腦血管病,皮膚騷癢,下肢壞疽的并發癥,使他不得不放棄正常工作,只好提前退休,回到自己的家鄉,可回到家鄉不久,奇跡出現了;糖尿病的一切癥狀慢慢減輕,皮膚騷癢也隨之消失,血尿糖也正常了。解放軍遺傳基因研究院的專家組得到消息后,對該地區進行了實地考查,發現該深山地區的飲用水中有一種稀有的礦物質,它能迅速分泌胰島素,同時發現該地區也沒發現一例糖尿病患者。這一重大發現立即引起遺傳基因研究院科研組的關注,帶著這奇跡般的發現,專家們首先對糖尿病的發病機理進行研究探討,發現糖尿病基本就是胰島功能失調,胰島分泌不足,不能再生所至,專家組根據發現的稀有礦物質,利用高科技提煉技術,提煉出針對性的修復胰島組織的稀有礦物質成分。實踐證明,該地區的礦物質成分能直接作用于胰島,從而達到根治康復的目的,這—實踐揭開了在糖尿病治療中的重要藥理奧秘。 這則廣告是否缺乏理論依據呢胰島素的注射時間越久是否人體就會產生一定的依賴性。如何控制好胰島素的注射量。最近,我在測飯后2小時血糖時血糖的指數總是在2.3左右,可是我的飯也沒有減少,身體也沒有什么異樣的感覺,這會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您的餐后兩小時血糖偏低,建議在醫生指導下調整劑量.就現在的醫學水平而言,得了糖尿病就是終身性的,吃藥也是終身性的,和胰島素是同樣的道理.藥物對肝腎都有損害,而胰島素為人體自身的產物,對人體無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mf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