肝癌,胃病,生姜,再加,丁香
提問: 經常胃痛是不是和肝病有關?
我今年36,從小到現在經常胃不舒服,飯后漲氣,有時候疼痛暴作.三年前,我感到飲食不佳后到醫院撿查,結果是胃炎.醫院給我服了碳酸鋁鎂片后馬上見效,但不斷根.
医师解答: 一般慢性胃炎除了藥物治療。主要也要在生活中注意調理,推薦食療方: 1、 佛手柑粥:佛手柑15克,2、 煎湯去渣,3、 加入大米50克和冰糖少許同4、 煮,5、 每日早或晚煎服6、 1次。 7、 姜韭牛奶羹:生姜25克、韭菜250克,8、 將以上食物洗凈后,9、 切10、 碎搗爛取汁,11、 放入鍋中。再加牛奶250克,12、 煮沸,13、 趁熱飲服14、 ,15、 每日早上或晚上煎服16、 1次。 17、 丁香姜糖:白糖250克,18、 放入鍋內用文火煎熬至粘稠時,19、 再加生姜碎米30克,20、 丁香5克,21、 調勻,22、 繼續煎熬成糊狀,23、 置于潔凈的玻璃瓶內密封貯存,24、 隨時食用,25、 每次服26、 6克,27、 每日二次。
我從小長大到現在,親眼看見我倆個叔叔患肝癌離開人世,當初總是認為是胃病,可是后來發現已經是肝癌晚期了。尊敬的太夫,胃病和肝癌是不是有必然的聯系,我的胃病和我倆個叔叔的病可有相似之處啊!但愿你在百忙之中給我達服好嗎?
人的身體是一個有機的整體,不能說沒有關系, 心理上的負擔不利于疾病的恢復. 不要想的太多,不是所有的人就一定得.抵抗力強的人是不會補侵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mf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