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你的,口腔,也有,舌苔
提問: 請專家幫我看看胃!謝謝
我24歲,自幾年前出來工作后,就生活沒有規律,吃飯不定時,導致有時胃痛,腸也不太好,有時腹脹氣,食欲下降,有時很餓也吃不下什么東西,如果有喜愛的辣菜就可以吃多點飯,喜辣和酸。一般每餐一平碗就不想吃了。幾年來不但沒肥,反而瘦得更厲害了,161cm的人兒只有85斤.近兩年,清晨刷牙時就很辛苦,胃反酸、嘔心,舌有點黃,想去照胃鏡,又聽說會很辛苦,一直沒去。請問我的胃到倒是怎么了?如何治療?
医师解答: 最近有時會頭痛、痛暈,四肢麻木,雙眉中央區域痛。舌苔重。 口腔右關節痛有幾個月了,嘴張大些關節就疼痛、移位,也可自行復位。 心情方面,易煩惱、悲觀。遇挫折時容易掉眼淚。 兩邊太陽穴附近皮下都長了較硬的痘,一二個月也沒好。 請問這些與胃有關嗎?
這跟你飲食不規律有關,可以做一個胃鏡看一下具體的情況.口腔右關節痛可以做一下理療如烤電之類.一定要放松心情,這跟你的心情也有關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mf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