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是,少女,都有,最多,有一定
提問: 急問
醫生:你好! 我是一個二十出頭的女孩,我來月經好幾年了,但是最近二三年老是不正常,其間我去外地上學了三年,然后又到上海打工了一年了,每次間隔時間幾乎有二三個月,我想問一下,這個不正常是不是屬于水土不服,還是有其它原因?根據朋友們的建議,我服用了烏雞白鳳丸四包后月經來了,但不知道下一次會不會照常來,我很擔心會不會有什么病?另外,每次月經是第一天渾身乏困無力,有點小腹疼痛,但第二天就好了,這是不是正常現象?盼回復。
医师解答: 月經不調主要表現為閉經、周期縮短、經血過多、經期延長等。而青春期少女最多見的是老是不來,或滴滴答答的老是不干凈。其實,大多少女都會有月經不調的現象,有些月經不調是不必治療的。水土不服有一定關系,月經是第一天渾身乏困無力,有點小腹疼痛一般都有的所以是正常現象。注意觀察,如果有情況可以去醫院檢查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mf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