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我,的是,您的,也有,我有
提問: 胃痛后。。。。
醫生好,平時我的胃老有漲,打飽嗝現象,前幾天的清晨我還在愛睡覺我的后感覺胃痛,起來上完廁所后,胃痛好了,可這2天在感覺胃漲打飽嗝還有惡心,胸悶食少,四肢無力,氣短現象,請問我這是什么病??謝謝專家!!
医师解答: 我做過心電圖,(我有陳發性心動過速)偶爾發,拍過胸片,都正常的,胃鏡我怕,沒做。
是胃腸功能不適可服?魄邐?
您的意思是胃不好,引起胃漲打飽嗝還有惡心,胸悶食少,四肢無力,氣短,口干咽喉燥,手心腳心熱,那我這種癥狀屬于那種胃病?就光買點?魄邐賦鑰梢粵寺穡炕掛灰諑虻惚鸕模浚?br /> 在補充一下:打個比方今天感覺還可以,我去吃一片西瓜,不要幾分鐘癥狀馬上就出來了,有時候還吐,吐出來的是泡沫,那我還要注意那些飲食??
可以先用?魄邐傅骼恚鄄熗菩АF絞幣匙⒁飩繕溆湍逍允澄錚尚晾筆澄鎩?br /> 好的,非常感謝!!!!
不客氣。
專家最近我還發現我緊張的時候也有以上癥狀,比如開車,考試等。。。請問這是怎么回事??!
還有,您說的?魄迤也壞劍還頁粵宋桿湛帕#侶縋桑旅覽潁Ч皇嗆苊饗浴;褂惺裁匆┦屎銜頁裕;魄迤一峒絳業摹?br /> 建議你服用逍遙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mf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