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白蛋白,比值,孩子,球蛋白
提問: 我是一名乙肝患者
120在線醫生您好: 請給我看下我該如何治療,今年2月4日做了超聲檢查肝膽一切正常,化驗單如下: 總膽紅素12.2 谷并16 谷草15 總蛋白74.4 白蛋白45.3 球蛋白29.1 白球比1.6 五月30號我有化驗如下; 總膽紅素11.0 谷并10 谷草10 總蛋白74.2 白蛋白39.2 球蛋白35 白球比1.1 請問我的白球比不正常該如何治療,我現在吃柳氮黃吡啶是否對肝臟有什么損壞?
医师解答: 白球比值不正常有以下幾種情況:要結合臨床考慮以下幾種情況:   急性肝臟損害的早期或病變范圍較小時,血清總蛋白、白蛋白、球蛋白及A/G比值仍可正常。   慢性肝臟疾患時,如慢性肝炎、肝硬變及肝癌等,常出現白蛋白減少,球蛋白增加,A/G比值減小甚至倒置,上述改變可隨病情加重而更加明顯。血清白蛋白和A /G比值的動態觀察可提示病情發展和估計預后。   血清蛋白量和質的改變可見于某些肝外疾病,如總蛋白或白蛋白減少可見于腎病綜合征、大面積燒傷、惡性腫瘤、甲狀腺機能亢進、長期慢性發熱及營養不良等;球蛋白增加可見于黑熱病、血吸蟲病、膠原性疾病及慢性感染等。 建議對證治療。
如果DNA是陰性,那么就是單純的攜帶者嗎?沒有傳染性嗎?就不需要定期檢查了嗎?小三陽如果沒有肝損傷可不必治療,一般自愈率很高是真的嗎?
是的,單純的攜帶者不傳染別人的. 小三陽如果不伴有轉氨酶的升高,可以不用藥物進行治療. 可以用生活中的飲食和休養進行調整.
以上是我的化驗單,那么我是否需要用藥呢?
根據您的檢查結果看沒什么大問題,注意定期復查就可以了!
我孩子7歲了,生孩子的時候為采取什么措施。按照正常的接種方式給孩子打了疫苗,一歲多的時候化驗是二項弱陽性。四歲進了正規的幼兒園要求化驗,結果是全陰性。后來給孩子打了加強針,連打了三針?槭嵌羈固逖糶浴2壞攪甑氖焙蚧榱艘腋味ㄏ罱峁荋BSAD是5.61HBCADSHI3.17PRE-S2SHI0.75請問孩子還會傳染上嗎?為什么老是打針后一年多就會是全陰性呢?二項出現過抗體還回是成肝炎患者嗎?因為我是小三陽患者。
孩子的情況還是不錯的。出現轉陰性的情況,這是屬于個體的差異,一般是沒有什么影響的。注意和孩子不要有什么太過親密的接觸,預防傳染就可以了。
我問的問題你沒回答全面呀老師,那為什么老是種的時間不長呢?是什么呀呢,我需要這樣給她接種呢?有什么好的辦法嗎?你老師!!
可有人說,HBSAD是5.61和沒打是一樣的。正常是160以上。請問是嗎???不好意思
這是屬于個體的差異,一般是沒有什么影響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mf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