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我是,什么病,麻木,我也
提問: 提問腳指感到有麻木感覺
我是一個42歲的女人 我不知是怎么的 近來我的腳指感到有麻木的感覺 我也不知是什么原因 請問醫生是得了什么病?
医师解答: 瀝青問你有什么別的病?平時測量過血壓嗎?血糖高嗎?
我是一個42歲的女人我不知是怎么的近來我的腳指感到有麻木的感覺我也不知是什么原因請問醫生是得了什么病?這是我第一次的提問。瀝青問我有什么病?平時測量過高血壓?血糖高嗎?說實話在近幾年我是沒有查過是否有沒有這類病。在每年的這56月份我的手就要發那小水泡有一點癢我就覺得是不是濕熱引起的就聯系到我腳指的麻木有的人說是我的濕熱引起的風濕不知道這種說法是否對?醫生給予答復
要進行這方面的檢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mf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