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很好,他不,能做,人心
提問: 心臟病
50歲以上的老人查出得了先天心臟病怎么辦?
医师解答: 之前一直身體很好是嗎? 具體情況如何,應根據病情對癥治療.
專家回答我的問題,我的父親身體一直很好,最近二個月才有感覺,三兩天發作一次,去醫院檢查醫生說他不是太嚴重,請問他現在的年齡是不是已經不能做手術了有沒有別的治療方法
專家回答我的問題,我的父親身體一直很好,最近二個月才有感覺,三兩天發作一次,去醫院檢查醫生說他不是太嚴重,請問他現在的年齡是不是已經不能做手術了有沒有別的治療方法
專家回答我的問題,我的父親身體一直很好,最近二個月才有感覺,三兩天發作一次,去醫院檢查醫生說他不是太嚴重,請問他現在的年齡是不是已經不能做手術了有沒有別的治療方法
最好是手術治療。
請問專家那里的醫院擅長做老人心臟手術.你了!
請問專家那里的醫院擅長做老人心臟手術.你了!
建議到北京的安貞醫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mf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