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是在,大面,可以用,停了
提問: 咨詢B超檢查雙腎內異常回聲,都是鈣化點
我做B超檢查雙腎內異?厴?都是鈣化點,B超懷疑腎結核及腎盂慢性感染.做CT檢查雙側腎盞、腎盂致密度,懷疑腎結石。做放射腹部平片雙側腎區散在斑點狀不規則鈣化影,懷疑腎結核。做化驗24小時尿培養未查到抗酸桿菌,血常規正常,只有血沉有點高(ESR:39MM/H),尿常規正常,無蛋白尿,鉀有點低(3.06),三天中斷尿細菌培養無細菌生長,PPD試驗為陰性。我自己感覺,如果白天太累了,晚上8點左右就發低燒(38度左右),注意點就沒事,只是身上有點沒勁,腰有點沉。當地醫院都診斷不了,讓我進一步檢查診斷,我不知道該怎么檢查,很著急,如果真是腎上有病想抓緊治療。另外,我是40多歲的女人,怕鈣流失,在三年里冬天我連著服用鈣片3-4瓶(藥名:鈣爾奇),每天晚上服1片成人的,其他時間不服用,我懷疑是不是吃鈣片吃的,我很想知道怎么引起的鈣化點,該怎樣進一步檢查、診斷、治療。特請專家能給我一個答案,我非常感謝您!
医师解答: 一般輕的鈣化可以自行吸收. 生活中低鹽飲食.半年后復查.
我的雙腎鈣化點很多,前兩年體檢是一側顯示2個鈣化點,現在體檢雙側腎區大面積鈣化點,我害怕是在發展,想問一下專家是不是可以用什么藥治療一下,或者吃一些補腎的中成藥.感謝您,再給一次答復.
建議您先把鈣片停了,可以服用一下六味地黃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mf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