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方面,功能,是胃腸,建議中醫
提問: 嚴重的梅核氣
網上看見你們的醫院,就給你們發了這封郵件,希望得到你們的幫助。我于2000年3月,突發唉氣,胸悶,吃飯有梗阻感,于是做了心電圖,胃鏡,一切均正常,由于職業的原因,疲勞較多,用嗓過度,(本來就是聲帶小結,在此之前吃了三個月的黃氏響聲丸)后來漸漸不舒服,嗓子發粘,天天有氣卡在嗓子里或是咽下部,必須用勁把氣卡出來,人才舒服。現在已經有4年了,吃了很多的中西藥,AM感覺有痰,令人窒息,必須把痰咳出來,時時都是有氣卡住,不能呼吸,頭天天都是暈的,不能說話,或是準備說話了,就感覺有氣卡住了,就感覺氣不斷往上梗,嚴重影響我的生活和工作,在發病之前,因為教我女兒彈琴,大概耐心不夠,脾氣也發多了,吃了四年的中西藥,有降氣的,有治療抑郁和焦慮的藥,在網上也找了醫院,都是治療神經官能癥的,吃了很多藥也沒好轉,又有的醫生說是典型的梅核氣,請問梅核氣這么難根治嗎?在人多的地方,經常突然就感覺有痰卡住,必須不停地咳,咳通才行,但是不不感咳,因為一咳氣就不能下去了,影響呼吸,我應該怎么辦?現在吃甜的辣的冷的都不舒服,而且有時有恐懼感,這到底怎么了?有時邊走路邊輕聲說話都不行,就感覺氣卡住了,不能出來,以至于氣下不去,必須咽口水把氣咽下去,嚴重影響了我的生活和工作,醫生檢查的時候,聲帶小結消了,但是真聲帶和假聲帶肥厚,聲音還行,不啞,就是氣和痰卡的我不舒服,我真的不知道應該怎么辦了,如果你們有什么好的方法,告訴我,謝謝你們了!我是不是痰氣淤結呀?有時都不能吐口水,一吐氣就下不去了,有痰的時候如果不咳,人都要死了。是不是痰氣淤結呢?,希望你們能夠幫幫我。謝謝了!
医师解答: 是胃腸功能不好,建議中醫方面的調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mf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