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一般不會出現這樣,br,醫院結果為準
提問: 檢查結果為什么會不同
我5/21 去疾病控制中心打乙肝疫苗是檢查,28號檢查結果小三陽.當天我又跑去3級甲等醫院同仁醫院復查,6/1結果顯示全陰.我跑回疾病控制中心理論.他們當場給我從新抽血復查,6/3結果說和以前一樣是小三陽.我當時又跑回同仁醫院再抽血,結果要過兩天才出來.極度費解中,為什么會這樣呢?請問有沒有人能夠解釋? 如果同仁醫院的結果還是全陰,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一般不會出現這樣的情況.以上一級的醫院結果為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mf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