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生地,可以用,磁石,偏方
提問: 健康
貴站的專家: 你好,我是一名大二的學生,我現在失眠很嚴重,失眠歷史已經有四年了,但是開始兩年不是太厲害,現在在大學期間失眠很嚴重,特別是最近這一學期,常常徹夜失眠,有的時候靠安眠藥來維持,現在看了好多家醫院都沒什么療效,吃了許多中藥也沒起到什么作用,最近看了一家醫院精神內科的大夫給我開了一些抗抑郁的藥,如,鹽酸阿米替林,我知不知能不能吃這一類藥,我現在不知所措,想請你們大夫幫幫我,我應該吃什么藥,我怎么吃,安眠藥該怎么吃算合理,謝謝大夫 此致敬禮
医师解答: 對于你的頑固性失眠,可以用抗抑郁藥治療。推薦偏方: 藥物:生地、夜交藤、磁石、珍珠母、石決明、龍牡各30g,制首烏、酸棗仁、柏子仁各15 g,黃連5g。   功效:順時調陰陽。   主治:頑固性失眠癥。   用法:水煎,于午后及睡前1小時服用,連服10天,每日1劑。每天的AM十點以前,飲用濃茶1~2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mf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