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的人,您的,我是,太大了
提問: 我的嚴重失眠
尊敬的醫生你好,我是一個患有嚴重的失眠患者,我還很小今年才19歲,我每天晚上睡覺特別的難,我一分鐘都睡不著,我以前的睡眠還好,就是自從我上了晚班以后才得失眠的,我每天12.00下班,到晚上2.00才睡覺,現在我也沒上班了,一到晚上我就特別的興奮,我很怕到晚上,因為我分鐘都睡不著,求醫生你一定要幫我,如國你把我的病治好了,我一定會重金感謝你的
医师解答: 我是個很追求沒麗的人,失眠給我帶來的煩惱太大了,現在我的容顏變的特別的老
您的問題已回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mf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